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景文科技大學   USR計畫(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 USR) 

Facebook

Facebook

USR計畫
您從何處得知我們?
景文科大官網
Facebook專頁
科技部網站
親友告知
計畫相關人員
廣告或其他宣傳
其它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
最新消息

本計畫製作「新店安坑導覽手冊」線上版上線囉!

新店地方知識網

內有中文、英文、日文版三種語言!


2019景文科技大學USR計畫數位成果展

歡迎線上觀展!


恭賀,本計畫參加2019大學社會責任博覽會微電影競賽「新家」榮獲入選佳作!

2019.11.30~12.01 大學社會責任博覽會參展

是教育部大學社會實踐博覽會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展出,我們不僅參加了現場海報展覽,本計畫的微電影「新家」也榮獲入選佳作

 

這兩天我們與許多不同的學校交流,我們也看見來自全台灣各地的許多...

由袁芳洲老師帶著應英系的同學,我們沿著新店溪東岸,從新店溪運站旁的碧潭出發,一路從新店里的長興宮、開天宮、渡船頭,再沿著公園邊看了正在展期的幾米月亮(期間限定),百年金成蘭老店,直到小碧潭週邊及熱鬧的宜家ikea,雖說有小小的飄雨,但同學們...

 
本日邀請新店在地的原住民藝術家:鐵木亞沙老師,為同學分享實作課程。
鐵木老師準備了環保杯帶,讓同學彩繪,這些顏料還是由鐵木老師獨家特調,塗上去不會因水洗而脫落。
有幸參加的同學都大呼太有趣了!